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鍾宛儒- 內心的設定

共修心得- 鍾宛儒- 內心的設定

昨日共修結束時,我一直在回想藍天師兄的話,其實題目是讓我藉由靈動而導現我人的操作,我昨天在靈動拉筋的時候,動作一直要劈腿,可是我的人好硬好緊又想做到,當下身體好痛,心裏覺得很痛苦,直到被師姐點醒,她說我太緊張太用力的去操作要對我身體好的動作,這個動作重點是要來鬆筋放鬆的,我整個人不放鬆去做會很容易受傷,心裏也會不舒服。

對啊,跟我平常的操作一摸一樣。

神明出詩在課後跟我說,求好心切的我,一直都用力過度的在跟,但到底為什麼要求好心切!這樣的身體跟心裏雖然跟著靈,但常常因爲跟不上而產生心靈衝突,佛母至尊要我停止跟隨,而是與靈一同行,同步不再跟。

放鬆把動作拉開,不再用力搞自己,組織自己為何做。

內心的設定這堂課,讓我明白不是設定過程,而是設定目標,我常常在過程中設定要跟上要變好,近期的人生產生很大的變化也是好的變化,並非是我設定而得到的人生,靈也常跟我說要放輕鬆順流走,我再努力用力也無法從原本的生活裏換個生活,因為腦袋一樣,但我在這兩年的過程中,也因為來了我宗後將中毒腦袋瓜的程式在更改,進步從來也不是用力而來,而是弄懂跟操作執行轉變。 

我的確過著和2年前完全不同的人生,

謝謝神明跟老師的智慧教導,讓我重灌腦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