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孫國輝-會佛母至尊&內心的設定

共修心得-孫國輝-會佛母至尊&內心的設定

今天整個靈動的過程,幾乎都在轉靈台,轉完以後,回想今天的主題以及整個動的過程,我看到我內心的設定是不希望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轉靈台的過程,我是半睜開眼的去轉,因為我怕碰撞到別人,我怕萬一我一個不穩把人家踩受傷了怎麼辦,所以整個過程我瞻前顧後(顧慮太多),一直無法投入在靈動的過程裡。結束後我請我的靈出詩:


最需篤定和執行

全然投入才美好

一心二用兩頭空

為誰辛苦為誰忙

眾神 


我現在欠缺的就是篤定和執行,而在執行的過程中,我必須全然投入才能去感受當下的過程以及那個美好,要是一心二用不夠專注,那最後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個結果,那我花時間做這些事情不都是枉然嗎?


下午我又再次轉了靈台,雖然周遭靈動的人少了,但我還是無法全然投入,還是會想去觀察周圍的情況,有同修開始靈動後更是如此。下山的途中我才在想,既然我會怕,那我轉那麼快幹嘛,幹嘛不放慢速度去轉就好了,沒辦法投入那轉得快有什麼用?放慢速度、放掉心念,全然的去轉、去適應那個過程,熟了再加快甚至變化姿勢不就好了嗎?任何事情不都是按部就班、循序漸近的嗎?我才發現我很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