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王瑄聆- 當下

共修心得- 王瑄聆- 當下

從今年一月開始接觸我宗,當下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所以決定給自己補運一個好的開始,直到現在前前後後參與幾次共修,每次的共修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打什麼心得,只是喜歡在山上得到一個心的平靜


在我宗慢慢開始認識許多師兄姐,聽著艾蓁說著自己如何感受靈給的訊息,直到艾蓁有次出了詩籤給我,讓我感到驚嚇,因為我以前認識艾蓁是一個表達很有問題,但竟然可以出詩,反觀我補運後開始練習靜坐,可以感受靈動,但是無法接收資訊,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不認真,開始自省自己,也慢慢明白老師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可以快,為什麼要慢」這句話的道理


直到五月時我開始覺得很累,每次下班回家都只想睡覺,每次靜坐都一直打頓,覺得自己根本無法靈動,明顯感受到與之前的差異,也不明白自己在累什麼,只有內心一直覺得自己過得很廢,什麼事做不好,也沒賺到什麼錢


於是解靈老師傳了端午補財訊息,看著訊息心中再次想尋求幫助,但是內心又很害怕自己付不起錢,回想當初自己為何相信我宗,不就是希望給自己改變的機會進而之可以幫助他人,那我現在又在幹嘛?


並重新思考自己現在在做的每件事及時間上的分配,突然想到曾經我問過我的靈是否希望我常去共修,祂說希望每個禮拜四都上去,但我卻不敢面對祂給我的這答案,因為我深深害怕我沒上班就沒錢,但在星巴克又不是我可以賺更多錢的地方,當初想經營力匯但我卻給星巴克的時間最多,搞得自己想做的力匯跟共修都沒有一件做好,開始內耗


於是5/26我請宛儒幫我收訊,他說我的昇龍觀音希望我辭掉我在星巴克兼職的工作,專心共修及做力匯,不要為了自己為了每個月賺那一點錢來給自己安全感,當時我接收到這資訊時,內心還是有點不安心,但沒想到隔天遇到潘婷說要跟我結緣,出了籤詩跟我說,我的靈想跟我一起創局,要我不要安逸當個跟隨者,呼應了宛儒昨天跟我說的內容,讓我更加篤定我要聽靈的話照做


但內心又擔心自己在星巴克才待沒多久,我的老闆還幫我加薪,現在又我提離職,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於是回家靜坐我對我的靈說:我會乖乖聽話做到6月底,但希望祢能幫助我好聚好散,但內心最深的恐懼是面對力匯不知道怎麼開始做就要離開現在自己舒適圈的星巴克,內心還是有一絲不安全感


在6/6艾蓁來找我,我就突然說我要去Jeat,沒想到我一開門看到力匯其他團隊的領導人,就這樣認識了這位大哥,他還教我一些方法技巧如何開始,豁然得到一點方向


也很巧的是在星巴克遇到以前一位客人(不是很熟),第一次相遇我接收到她好像想找人聊聊,但我不相信我的直覺,只覺得我想太多,第二次見面她跟我說她要離開新竹,說了很多她的狀態,我就更加確定,她想找人聊聊,到了6/7她再次來找我,時間剛好我快下班,於是我就跟她聊起來,聊起我宗如何讓我認識自己,並且跟她說有興趣可以帶妳去Jeat喝心靈雞尾酒,沒想到她說等下就可以去,就這樣她被我帶去了


後來跟她聊了很多,才發現她現在的狀態根本就是我的鏡子,就是害怕太多導致自己無法前進,阻礙自己,讓我再次更有信心照靈給的只是來做事,並決定好什麼時候要提離職,但還是沒想好什麼理由離職


隔天6/8上山共修聽到主題時,心中沒什麼想法,就只是想當下好好享受這裡的環境及能量,在諺霖師姐加持下,莫名覺得悲傷眼淚一直落下,但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後來諺霖師姐說我太壓抑,有些無法處理的事情就選擇不去正視,但在內心其實是在意只是我不願意面對.後來想了一下,我確實覺得不我是可以控制的我會選擇不理會,甚至到後面完全發現自己其實是很在意的,只是內心最深的恐懼是害怕沒收入,後來諺霖師姐要我自己問靈接收資訊,我那時還想我就是沒有辦法收訊阿,但還是選擇聽話照做,認真靜下心來問自己的靈,把我擔心力匯做不起來沒收入的恐懼告訴祂我該怎麼辦?沒想到我這時竟然收到訊息,第一次出詩籤給自己


專一持續做

錢財自然來

毋須過擔心

自耗靈能量

                   昇龍觀音題 2023.06.08


哇!內心澎湃我竟然收到訊,嚇壞自己但又很開心,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


下山後,晚上姐姐打電話來跟我說,雖然她覺得沒有療效,但她還是會支持我做的每一件事,只是希望我重心不要放在產品有沒有效,而是放在如何經營賺錢,因為她相信我宗帶給我的力量,這時我從生氣到轉化感動,就淚哭,才知道原來我還是在意姊姊昨天跟我說沒有療效這句話,才赫然發現原來我今天上山時為什麼要哭的原因,再次應證我要好好聽靈照做


也就在今天突然我店經理問起離職這話題,我就順勢地說出來,說完當下內心覺得好愉快,原來是我真的太多想法困住自己,很多時候認真做好當下的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未來


謝謝神明老師給的智慧,沒有因為我怠惰而放棄我

謝謝我的靈在這一個禮拜給我好多撞擊來讓我心更堅定

謝謝諺霖師姐給我相信自己也可以的力量

謝謝艾蓁修行路上不忘了拉我一把

謝謝宛茹、聖茹一路上幫我接收給力量

謝謝潘婷願意跟我結緣,給了我很溫暖的定心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