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鄭如妙-變化

神明出詩-鄭如妙-變化

所有事物非照本

懶賴剔除需執行

照己觀己愛自己

伸展身軀勇於要

柔中帶剛展自信

身心臣服與靈遊

     蓮花觀音


今天一早起床就先打坐靈動,轉靈台過程我的頭一直有股力量往後拉,而且頭一低下來我就暈到不行,我就先停下轉靈台,我是有感覺要下腰伸展,但是我在害怕,我跟威霖說,我的頭一直向後,我不敢下去,後來威霖跟我說,因為靈要你下腰,但是你人心太重,設定自己沒有辦法或是你在逃避懶賴找藉口,好讓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不用做。聽完這段話,我就再靜心一次,讓靈再一次的帶領我,然後威霖也在旁邊協助,我就真的下去了,但是我下得去起不來,後來在嘗試就越來越順暢,整個人放慢的扭轉我的腰部,轉的時候卡卡的但是轉完是舒暢的,這次的靈動很不一樣,因為每次的靈動幾乎都是在轉靈台,沒有過一個動作的極致操作,我才了解並不是每次都有轉靈台,因為我設定要轉,變得我怎麼樣也轉不起來而且非常不舒服。這也告訴我,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照著我想的那樣發展。


透過靈動,讓我回想到這週我在工作上的心態調整之外,我還是在偷懶,因為我覺得我之後就沒有這麼舒適的工作環境了,所以我想要讓自己過得更舒適,威霖突然就跟我說你覺得你之後換工作的地方會沒有那麼舒適,學習很多讓你覺得痛苦,所以你想要趁現在舒適軟爛,你就是已經設定之後的生活會比現在痛苦,還沒去經歷怎麼就先認定是這樣?我的心聲完完全全被說中,就像一開始靈動我知道我是要下腰,我還在懶且帶著懷疑不安的感覺,我總是要旁邊的人提點,我才肯原因接受,懶賴的心還是很重,去執行去做才知道那結果會是如何,靈跟我說重點是這過程帶給你的感受與啟發,這些都是自己去萃取得到的!


這次很清楚感受到是蓮花觀音的帶領,我在下腰過程跟我說,這週的我非常懶,叫我不要再睡了,也就是叫我要動起來,就是因為我都不動,我的下背才會非常的不舒服,清楚知道要做,卻不做,所以反應在我的身體。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側彎,所以我就習以為常,但這次的疼痛是讓我有點受不了,而觀音就帶著我伸展身軀,照見自己,面對自己的不適,就算過程很痛不舒服,那都是治療過程,會痛就是好事,告訴我要好好愛護自己,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謝謝靈這次帶我的打坐靈動,因為伸展,讓我的身體得到了舒緩,也從中不斷照見自己、觀察自己我的操作是如何,了解後就是繼續修正再調整~還有靈再次跟我說這次靈動沒有完全臣服,不需要被教頻才願意做,而是有念頭就要勇敢執行,臣服並不是喊口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