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會佛母&內心的設定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會佛母&內心的設定 

設定人心心意亂、明理運用解設定、

聆聽觀察攝取行、設定限制自信心、

穩固自心明理情、情關理關自理清、

篤定自信穩固行、理情理性明理心、

活用修正解人心、一切學習步步行、

穩固自心萬事清、與靈學習明理心、

解清自心設定處、運轉活用解人心、

穩固自己活天賦、必理清此世間情。


在共修時、主題下來的時候、當下腦袋一片空白沒什麼想法、在靈動的時候感受到一股溫柔感、帶著我靈動、這次不再這麼剛硬的靈動、反而是更柔軟的靈動、到後面轉靈臺時、腦袋炸出很多的畫面、心中的各種設定各種猜測依依浮現在我面前、我很壓抑情緒很多的想法、不管老師或者是師兄姐都說、我都很清楚我在做什麼、但我就是不去做不敢面對、每件事我都把箭頭指向別人、我很可望學習突破、但是內心的設定往往讓我擔心及擔憂、一直自我懷疑我是不是能做到、在後面轉靈臺時、我領悟到的是箭頭看自己不要胡思亂想、還沒發生的事都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我缺少了勇氣 、篤定、自信、要學習不能有太多的設定限制自己的成長。


心煩意亂無頭緒、心中設定移除心、

靈隨身旁莫煩惱、寧聽學習前行路、

學習道侶狀態處、觀察各項細節處、

萃取精華運用行、明理萬事方能解、

解清自身缺乏處、穩固自身自信在、

莫判一切懷疑事、修正一切能量存、

終究明理是為何。        玄天上帝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