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方馨婕-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方馨婕- 啟靈心得

啟靈前的心情是既想要執行但心中又有些的懷疑,看著育年啟靈後的各面現轉變及不斷於生活中去操作,心中也開始逐漸相信啟靈後是能更有執行力及覺察力去生活中操作的。


啟靈當天到來於路程上,育年問我現在心情如何,感受當下的自己平靜的期待啟靈的到來的,上山後解樂老師於書寫疏文後,非常詳細向我說明本次啟靈的目的,於解樂老師詳細說明過程中,心中莫名的感動與相信,相信這法門能帶給自己更不同的生命經驗,解樂老師也一直告訴我要放掉我執,要願意相信靈的帶領,就能有所體驗今日的啟靈。


解靈老師開始進行儀式前,解樂老師來到大殿告訴我,要我放輕鬆放頭腦念頭,順著心相信靈的帶動,聽著解樂老師再次提醒,心中有滿滿感動,老師是如此用心對待每位學生,也同時讓我意識到,我控制的腦程式是如此的強烈,需要老師一直提醒叮嚀,放掉我執用心去感受接受啟靈過程靈的帶領。


啟靈過程中,真的是有體驗到每個靈的帶領,當下也全然相信靈的帶領,不再用頭腦,整個啟靈過程中,只能說真的很神奇,無法用言語表達,真的只能自己親身體驗,目前我與靈不熟,但靈得狀態也反應現實生活的我,急躁、懶散、耍賴,解靈老師從旁的提醒,讓我能慢下來穩定自己,慢慢感受每個靈的帶領,真的很有幫助,師姐們從旁的守護讓我更加安心於當下,謝謝育年的鼓勵及示範讓我願意去執行啟靈。


啟靈結束後,解樂老師及解靈老師的談話,讓我更加清醒更加明白,所有豐盛是要去執行操作才能得到的,豐盛的果實不會憑空掉下來的,有使命就要去執行操作,有靈幫忙也要相信並互相配合,才能有所體驗的。


啟靈後身體也有些轉化,可能是啟靈過程中不斷物轉靈台,導致頭暈身體不適,下身途中還請育年停車,身體的不適需要於路邊吐,會到家睡了一整個下午,也於傍晚吐了幾次,吐完後身體也較輕鬆了。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趟奇幻之旅,無法言喻,只能親身體驗,體驗後一定不會後悔,也會了解體會身心靈合作的重要性。


老師們說,在我宗寫心得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透由書寫過程,能有更多的萃取與學習,我會開始認真練習寫心得的。


認識我宗,是由朋友介紹認識了心元宮紫亘老師及美珍老師開始,由於他們的啟蒙,讓我對我宗有了很多好奇想要了解更多,進行想要去認識我宗的法門,


好奇心強的我,也去了弘慈宮撥洋蔥,在整個過程中漫霖老師溫暖的陪伴讓我感到家感覺,同時也讓我感受到我宗每位老師都非常有個人魅力,認識體驗後,我宗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好好跟隨老師們的操作,豐盛是必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