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李晉- 路

生活有感- 李晉- 路

    昨天看到自己新北也通過初試,內心有種興奮的感覺,有兩張機會的門票等著我去把這長期以來所學的給展現出去。

   但已經過了一星期,還是有些摸不著和準備的如何,於是就再詢問靈,可以再怎麼進行調整,以及討論自我介紹的內容;後來擬訂了一個六日練習計畫,以及草稿,並要我給同事看、找多一點人進行自我介紹。

「流程順暢靠勤練,

    臺風穩定靠心念。

    搞懂核心是為何,

    妥妥執行剩由天。」

    現在就是要把流程熟悉和練習到流暢,並且多給人看、多跟人表達、練習,讓臺風和整體更穩定。

    在內容上,靈要我先從28課裡挑8個,就是以大單元作為架構,直接搞懂單元核心,再以此去延伸、套用;就像是法則或是道,產生出不同的操作和結果。

    最後,放輕鬆地去準備,盡全力去面對複試,就是我現在能夠先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