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吳暘子- 會佛母至尊內心的設定

共修心得- 吳暘子- 會佛母至尊內心的設定

這次的共修我個人似乎有些進境,在師兄呼喊共修時,進入大殿突然聞到一陣含著花香的檀香味,心中了悟這次主持的神尊是位女性神靈,本以為是九天玄女,後來藍天師兄宣布今天的共修課題為會佛母內心的設定。

開始靈動後,問了一下內心設定課題為何,給了我八個字"意隨心動靈性自開",心中了悟我先不管題目了,讓我好好的靈動,自然會有解答。

意動心動其來有自

隨意而行自我設定

心存智慧靈動含身

動且動型意靈皆動

靈牽萬物化型萬物

性情溫和理性過人

自己型態萬物皆改

來去看海海不可怕

    佛母至尊及眾神

心得分享時,心中突然明悟,自我的設定就是不要設定,過去歲月中已經有著非常多的設定,各種角色設定、目標設定、不要的設定、要的設定以及林林總總的設定,拋棄吧!心中早已定錨,靈早已有宏願,做吧!修持吧!

共修時提到,解樂老師:修行是修下一秒的快樂。看到很多師兄姐,在學到一個訊息後,就開始為了開挖而開挖,為了碰撞而碰撞,然後不知道如何轉碰撞能量為己用之能量,越挖越沒有自信,越修行似乎越不快樂,壓力越來越大,如果電腦在未灌進更優良先進的程式前,就刪除舊有程式,電腦很快就會當了,我認為應該先修行智慧,把優良的程式灌進去,如果運行新程式時,與舊程式有互相衝突時,再刪除舊有的程式即可。我記得解樂老師跟我提過,他的演講就是排除中毒程式,植入新的程式,但並不是馬上要運作,碰到時很自然就會操作了!

我知道每個人的修行狀態不同,我適合一一放棄設定,有些師兄姐是沒有定錨,不知道修行的目的,有許多只是被其靈要求,只是想做功課一樣的交作業,這時候修行像是吃止痛劑一般,當然未來會越吃越重,但是那會失去領悟修行是快樂的這件事的機會,那靈只有期待下次再來。

詩句最後一句來去看海海不可怕,直接點中了我的腦誤,我一直認為大海對我是不友善的,雖然不會暈船,但整日接近海就有種種的不自在,海不可怕,怕的是自己被他人無形中的暗示影響,導致自己的缺憾,試著面對大海,面對海,海不可怕,海是孕育萬物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