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會佛母&內心的設定》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會佛母&內心的設定》

解開設定、

重塑自我、

光彩明亮、

黑白相容、

在無定見。

       佛母開示  武判官 轉題 

 今天由玉皇先引導我轉靈台,轉了很久很久~過程中慢慢放輕鬆,越轉越清醒不暈眩,過程中感受既有的設定慢慢被轉開,人本孤獨~為何一定要有伴侶、又要有群體才會感到安心,我用盡力氣跳脫既有社會框架,卻又掉進去自我設定中,何不解開自己設定的框架,讓自己更寬頻去接受事物,而不是把自己設定為被迫害者,我該接受的不是自己的性向,而是拋棄這一設定,重點不在性別而是感受跟交流呀。

 佛母給我兩面鏡子讓我照映自己,一面是全白、一面是全黑的,當我將兩面子鏡子合一時,發現鏡子裡什麼都沒有,此時佛母問我《光是什麼顏色?》,光就是光沒有任何顏色,卻又包含所有顏色,物體唯有被光照耀時才會顯現其顏色,光中庸中性無色無味,能容一切照耀一切,決定顏色的從來不是光,而是我們自己!! 不再困於黑與白、對與錯,即是自然的樣貌。


人本孤獨、何必自賤

神性領往、不再回頭

起程奔徙、突往神位

修仙修神、無不自在

修不在形、在心無形

若至神格、有何沒能

全由心覺、是否需要

 玉皇大帝 題 112.6.4

人在窮途、必有轉折

狗急跳牆、人可拐彎

心之所向、可再向前

不再迷戀、空妄自心

順心而為、終知得益

何為<<可>>意!!

 慈航觀音 題112.6.4

 理清後更明白自己活著的意義,除了助靈成神也是成就自己,往後生活由神性引領,脫離人的人的本命~調整轉化為靈命,構建自己的心廟完成使命,拋去過去的自己~勇敢用全新自己去操作,一切都《可》以!~但要用覺知清楚是否需要,過往遇見阻礙會困惑難以前行,而現今已知曉繞過去即可,目標不變!但方法有無限多種~如同每一次都有1/2機會,每一次嘗試都會是重生的開始。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陪伴疏導我的障礙。

《解樂解靈老師》提點出問題與狀態,傳授予我智慧道理。

《同修道友》共同探討並碰撞,讓我理解自己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