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蘇思諭- 買車

生活有感- 蘇思諭- 買車

下午接到同修電話,說車子壞了,他請我載他去修車廠,途中又說車子還需要換什麼的,他突然說要去看新車,我也很好奇買車是什麼樣,到了車廠,跟親戚打了招呼,但所長沒看到我和誰打招呼,因為同修是直接找所長,我就想說看所長怎麼處理,結果所長竟然直接問到親戚,剛好就由親戚來一起處理,感覺就像安排好了一樣,在談價錢時,同修處理不疾不徐,途中也打電話詢問其他人價格,到符合價格時就直接簽約,整個過程流暢,像看電視一樣新奇有趣,想到自己之後也有可能買車,就先學習學習。


晚上到心靈雞尾酒,心情整個很舒暢,很開心,就連調酒出籤詩,也都很順很輕鬆,客人一看到籤詩,就溫暖的笑了,開始敘述自己也有這些狀況,心情一下就放鬆了起來,一整個聊天聊的很開心,雖然就短短的幾句話,鼓勵她,心情放鬆事情就好處理,整個也是在寫我,體會到神明真的很溫暖也很厲害,看到客人滿滿的開心,自己心裡也滿滿的,開始慢慢體會心靈滿滿的感覺,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謝謝靈謝謝老師


桔吉

是急還是吉

心裡想急?吉?

平常準備就出擊

急心不利又攻心

心情放緩事就吉

放鬆處理心安心

保持平常釐清理

找回自己急又吉

快樂就在你心裡     西方三聖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