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 送給自己一個字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 送給自己一個字

<<可>>

無好無壞在路上、

偶有小阻可接受、

但心寬不能過重、

<<用力減重>>

其餘放鬆面對他、

自有解方在你心。

 玉皇大帝 題 112.6.1


        收到題目後,請靈給我這半年來總結一個字,我收到的訊息就是《可》,從三月份真正開始修行後,一路從查解、醒靈、初階靈動班到安神,似乎過了很多年,這期間學習及決定很多事情,從原本懵懂無知~到內心篤定確立目標,感到自己一點點成長,平常除了謝謝 神明與靈、老師及各位師兄姊的引領,我也要感謝自己,願意嘗試改變活出自我,畢竟願渡己者~才能渡之呀。

        而近期靈動首重吶喊,用不同音頻共振自己,今天最為驚喜是我胸口開闊了,不需要用力就可以宏亮,說話變得很輕鬆,有種自信又舒服得感覺,靈要我不需要批判自己,修行進度沒問題剩下就是持續調整自己,把自我核心的價值穩固下來。

        ~可~如同尚可、還可,無好無壞也就是沒有批判,已經行走在道路上,雖偶爾自障但整體是可以接受的,唯有減重的部分要再用力點,因為靈動時我收到《你還是太重了》,固下半年近期目標先減重了,目標80公斤。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陪伴疏導我的障礙。

《解樂解靈老師》提點出我的問題與狀態。

《同修道友》共同探討並碰撞,讓我理解自己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