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鄭如妙-內心的設定

共修心得-鄭如妙-內心的設定

今日上課主題是內心的設定會佛母至尊,一聽到題目的時候,就想說我覺得我已經很好了啊沒有設定吧,但是當我開始靈動的時候,我就開始設定了,我會覺得要有師兄姐來帶領,一開始我的人是不安的,因為我想說我去妨礙到別人怎麼辦,所以我是時而張開眼睛時而閉上,沒有全然的投入,直到聽到師兄姐的聲音之後,我才有種安心感。靈動過程,就是在照見我自己,上半場的我,是很急很躁的,腳踩下去都軟軟的,反應我很想趕快做到位,但是我都不知道我要做什麼,那要怎麼做到位?而且我還在猶豫跟懷疑,是這樣嗎?這樣做嗎?我設定了我做不到,想做不敢做,想要不敢要,而下半場我整個人慢了下來,慢到我好像停下來,藍天師兄過來跟我說不要依賴不要懷疑,看到了那就要正視並且修正解決,有念頭那就不要懷疑,做就對了,做了力量就出來了,聽完之後再一次的靈動,我就感受到那種慢的優雅慢的自在,原來我是可以的,有念頭那就不要懷疑,做了再說,做了才有機會調整,後面心得分享的時候,我回想今天的靈動,一開始的急躁到後面的慢,神明跟我說,快沒有比較好啊,慢慢來其實比較快,我一直都覺得是不是要拿出什麼成果才是好才是進步,但其實不需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且很篤定的執行那就好了!不要想著一次到位,把這個設定拿掉就好了!


最後吃飯的時候,艾蓁跟我說她今天想幫我加持,我覺得好神奇,她在加持的時候,是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流,熱熱的,現在回想可能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感冒已經一個禮拜了,身體其實蠻疲憊的,聊天過程,我發現她很有衝勁,就是先做了再說,但是我是會猶豫懷疑的,後來千智師兄說我就是跟威霖走就好,他好我就好,我好驚訝,跟老師講出一模一樣的話,但是我卻懷疑我就這樣一直跟著不是不好嗎?當我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同時收到我又在設定的頻率,為什麼我會認為跟隨不好,我就是因為跟著威霖,我才認識我宗,我才能活得更快樂自在,而且我清楚知道我在變得更好這樣就好了!


要離開前,美如師姐跟我說不要在猶豫了,現在就是有個縫,你穿過去就過了,你一直猶豫不前反覆不上不下,你就卡在那邊,回頭望你人還卡在縫裡。師姐講的時候很有畫面,我因為要換工作而產生不安的感覺,就是因為看不到路徑看不到模樣,但是是有一股流在推動,順著流走就對了,而不是抗拒。


我相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靈的安排,我很感謝我的靈,讓我知道我們是要一起來玩遊戲的,也謝謝師兄姐,聊天過程,讓我發現我自己其實有很多莫名奇怪的設定,透過聊天解開設定,越聊越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