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黃凱昕-會佛母至尊內心的設定

共修心得-黃凱昕-會佛母至尊內心的設定 

在聽到共修題目後,前半場我的靈不斷地要我在地板上貼著動或是坐在地板上打坐,後來千智師兄也有來引領我,說:有什麼東西困住了你,讓你無法自在?;其實當下我知道是我自己又把「我自己」屏蔽掉了,因為把我自己的「感受」拔掉,因為我又在自障了,想把自己塞進去一個洞裡不想出來。下一秒也有點忘記當下是什麼原因驅使我走洞裡,去享受外面的陽光;其實也沒這麼複雜,轉個念,世界就不一樣了。


中間也有聽見藍天師兄說,從靈動的過程中去找到自己內心的設定。


我的靈祂分了上下半場,上半場結束後,我跑去神桌下先打坐,後來又出來靈動的過程中,我發現跟剛剛完全不太一樣,一直站著運氣,自己補充著自己的能量,也有一個很溫暖的光輝跟著我的靈一起在身邊,突然就有一個念頭跑上來再說:你看,這樣是不是比較快樂?不需要外求,也可以自己做得到;我當下也有收到很像矛還是槍的東西,但拿到的瞬間內心充滿著勇氣。


後續在寫心得的過程中,我開始想上下半場靈動的差異;壓低自己、內心戲極多還玻璃心的人與有能量可以快樂做事的人。

上半場 - 

我自己其實把自己設定的人設就是:弱、低以及凡事需要外求的人,最好是把自己壓的越低越好,然後還會幻想別人是不是會來碰撞我之類的;結果什麼都沒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

下半場 - 

站著大口深呼吸、自己補充能量,時不時發出舒服的聲音,然後撥掉自己眼前的障礙,然後心情更加愉悅開心的感覺。


佛母與靈有給我些話:


別總低下要人給

壓低自己心苦悶

明知有能卻外求

苦了自己自障礙

————————

自產自消好自在

給予勇謀去執行

你是獨特且唯一

展現你能發光熱


其實我把我自己設定成弱派的人,覺得這樣就可以脫離複雜的人事物,而我的內心是狼性的,只是裝成羊的樣子在生活,但無論我是帶著羊皮的狼,還是脫下羊皮的狼,都是我自己,在最適合的地方展現該要的樣子就好。只是現在的我在狼圈裡面披著羊皮,不被吃掉已經是萬幸了,還在裝可憐希望別人來給我能量,現在想想也蠻好玩的。


我無論是羊還是狼都可以昂首挺胸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而不是任人宰割的樣子。正在前進的路上,但我也很興奮我自己跟靈可以玩出什麼花樣來,當然會撞牆、會難過、會卡關,但還是很期待自己會怎麼去玩這場遊戲。


謝謝總廟眾神明、老師、同修的師兄姐以及我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