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得- 什麼是老闆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得- 什麼是老闆 

在這次的演講是我第二次聽老師演講、這次感受又不同、剛好我也是做裝潢、剛好家人也是裝潢工程、主要是我爸爸年紀大了也要退休了、很多人都一直叫我老闆小少爺、但是內心又覺得自己沒到那種程度怎麼可能被叫老闆、其實這次的演講讓我領悟到、當我們成為老闆的時候、我們有沒有力量來穩固自己的商品、有沒有絕對的信心及優勢可以推銷給每個人、當老闆就要知道目標是什麼、該如何開創及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局、我們該如何在局裡面生存學習成長、理解各式各樣的人、就像我們在與人交流或是結緣籤詩、都能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人、需要什麼樣的東西、我們該如何把我們的產品能推銷到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理清理解一切事物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時代科技在進步、我們也要跟著科技在走、每日都是一門課程、每天每日學習成長萃取智慧、讓我們能更穩定的學習成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人生道路無難事、悔恨自身思緒亂、

煩憂設定多焦慮、抱怨無心明理事、

已為此者多憂慮、自信篤定穩固行、

創造自身特長處、腳踏實地穩固行、

理清思緒明理事、歷練生存學習行、

萃取能力解人性、靈性牽引步步行、

智慧明理解萬清。         道德天尊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