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昨天發生一件事,師傅在找工地的地方,但知道地址卻找不到,又下著毛毛雨,所以他在那邊繞了十分鐘多,他很生氣,想說設計師該不會又給錯地址了,不好找又不說,但後來還是找到了,結果他回頭後看到我說,妳去找看看妳找不找的到,我想說你都找到了還要我找?我就假裝找了一下找不到,結果師傅就說走吧,往這裡走,我就跟著到目的地。後來師傅又和另一位師傅敘述這件事,也問那你們會怎麼做,我就說我會打開看地圖,看看我是不是走錯了,問師傅說怎沒打開看看地圖?師傅說我就知道這條路了為啥還要看地圖,就已經知道這裡了!我心裡的想法感覺是在看戲的感覺,師傅完全不想接受我的想法,但也沒關係,只是每個人遇到事情處理的方式不同,那他要這樣生氣就生氣囉。


今天瑜珈課上課,老師一直覺得隔壁唱歌很大聲,但感覺比之前小聲了,老師還是覺得不滿跑去隔壁說請他們小聲一點,但他們卻覺得你們跳舞也很大聲,為啥要我們小聲,兩方都堅持自己的想法,我就想到老師的話,兩方都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就覺得透過這兩件事,自己的情緒都沒有跟著他們起伏,感覺很棒,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