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 蘇思諭

 生活有感-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 蘇思諭

裡面講到設定,自己對很多事都有設定,例如最近六日都上班,但姐妹家人都在六日回來,她們之前就約這個時間,那時六日沒工作,後來增加工作,所以無法和她們聚在一起。


而我在之前就有和師傅說這個日期要請假了,但師傅也沒記得,我也沒有說我一定非要請假,想說趕快做就可以早點下班,但又要加班到晚上,我就說不行我一定要走了,我不想要六日大家回來的時候上班,結果放禮拜一,這樣就沒有意義了,我生氣,是因為我有了設定,認為師傅應該要記得,但沒有人應該要做什麼,我應該要提早說,一直的提醒才對,不然就不會這樣的結果,我也就可以好好的和家人聚聚,不會回到家後美食當前卻什麼也吃不下….但回到家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感覺真的和以前差很多,也就沒生氣了,自己設定太多,給自己限制那麼多,我才是自己最大的阻礙,也會開始慢慢放,謝謝老師提醒,能很快跳出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