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領悟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領悟

前兩週一直困在懷疑與自我批判的情緒裡面,一直到幾天前我收到了佛母的訊息,給了我「操作」兩個字,於是我明白我一直批判自己是沒有意義的,不如直接操作與執行神明的訊息,實際操作進而去領悟、萃取其中的智慧與獲得。當我跨出第一步開始操作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狀態在慢慢變好!止步懷疑與操作執行,這兩個不同的程式,帶來截然不同的成果,一個是內耗、一個是獲得~

今天共修師姐分享「利益導向」這件事情,徹底打醒了我,當我們太執著於結果的時候,會忘記神明要我們操作執行的過程中,是有很多值得學習與萃取的智慧,但我們卻執著在於有好的結果才是對的!

這讓我聯想到上次的「神桌」事件,也讓我再次從不同角度去理解神明想要傳遞的,不僅是一個結果,而是一次學習的機會,而這個機會,唯有透過不斷的操作、練習、萃取!才能夠收穫與得道~~

智慧來自於萃取,有萃取才能獲得能量!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謝謝師姐、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