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莊偉利-再經歷

神明出詩-莊偉利-再經歷

前幾天開會提到明年度人事部分、薪資、休假會有所調整,正常來說薪資調高、休假變多應該要感到高興,但是我的心情反而感到焦慮、完全沒動力…


因為老闆跟副總跟我說,現任指揮官已經當了五年了是該換人接任,明年度先讓另一個同事先接棒,他的任期只有一年不會太久(心想為什麼他只要當一年就可以卸任),我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準備,後年開始由我接任指揮官ㄧ職…


表面上我說好,實際上其實我很想拒絕接這個工作,曾經有接過這個位置很清楚事情只會變得更多、吃力不討好


晚上下班回到家就想趕快坐下來打坐,請神明出詩聽聽神明怎麼說


無極至尊說~

煩躁情緒與不安

因己未知先設定

過往操作有陰影

不會操作沒關係

神明左右伴你行

練習用神增自信

場場經歷當遊戲


神明告訴我,情緒自己給的、恐懼自己想像的、會害怕因為怕自己不會操作,事件還沒發生就已經自己設定被自己嚇倒了

為什麼要對自己沒自信,神明會帶我去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