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許藝霖

神明出詩- 許藝霖

上週四上山共修,主題是人生的目的,打坐的時候浮現週一和爸爸吃飯的場景,接著跳到晚上跟媽媽講電話,她的反應讓我自行宣布我真的可能是領養來的,當下打坐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感覺,到第一次靈動完吐了之後,我知道我是有垃圾沒有丟完的,千智走到我面前,說他感覺到我有一股不爽的氣,定格三秒後馬上起身求救千智,請他幫我加持,加持的過程我腦海中的畫面是我在歇斯底里的尖叫,但我身體表現出來的冷靜的哭,哭完之後千智說他看到我的畫面跟我一樣,只是我還是愛面子,我不急著丟掉,因為這裡面肯定有我還沒萃取到的。吃飽後,解樂老師讓大家提問題,老師破解我的中毒,「親」與「不親」是我的選擇,跟其他人無關,我封閉自己不讓家人靠近,是我選擇不親,但我的父母沒有因此放棄我,甚至還給我很多資源,明澈也提點我一件事,其實我妹也在示現,她從小是舅媽帶大的,回到我們家就很痛苦,現在長大出社會,也比較常回舅媽家。所以親不在於親生,而是親身,這個親情關,在神明老師的協助下,不只結清,也真的圓滿了。


人是肉身靈經歷

生而活著晉生命

的確苦醒而修己

目標明確篤定行

的先渡己再渡人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