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領悟-陳思沄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領悟-陳思沄

領心會神晉當下

悟是看見我的心

拉高無極見太極

靈帶你看己心性

是非對錯無好壞

目的是為要好活

學習生活晉生命

活出靈命新境界

學習摸磨己心性

靈融生命導新局

領悟心性晉靈性


師姐說今天的主題不是說領悟是什麼

而是我們要好好去領悟今天的所有靈動、去感受每個伸展

透過靈動,我的靈想要告訴我什麼?


今天很特別

從最一開始到課程結束

我仿佛上了一堂瑜珈課

身體被各種凹來凹去、下腰、伸展拉筋

我從來沒有下腰的時候頭這麼接近地板過😂


我透過收到的畫面、做出很多指定動作

一開始我都覺得天啊!我做得到嗎??

然後我的靈就說「你如果不行、我會要你做嗎?」

想想好像也是😂

然後我深呼吸去嘗試、加上師姐的導引協助

沒想到每個動作竟然真的都做到了

整個結束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都可以耶!並不是做不到

透過今天的課程

我去細細品味靈想傳達給我的訊息

我常常反射性的先把事情想得很可怕、我做不到

但我的靈卻告訴我

「你做不到的事、我不會安排給你

就因為知道你做得到、才會這樣安排」


這讓我想到上禮拜在弘慈宮參加共修的時候

那天的主題是「誤會」

我覺得我常常誤會我的靈給我的安排😂

所以當下都沒有接受

也沒有去領悟、感受、沒有萃取

能量就會流失


今天師姐也提到如果沒有領悟力、就不會有萃取力

就會沒有能量

也感謝師姐針對我上個禮拜的共修心得

抓到一個很核心的問題

就是我利益導向

對耶!我真的是這樣

在業務之間和客戶之間的廝殺、權衡利弊下

不知不覺我以利益導向去定義這件事的好壞

忘了去覺知和萃取

會覺知會萃取 事事都是養份

沒有所謂壞


如果我總是以人心衡量

我真的領悟不到也萃取不了

也誤會了所有神明給我的安排

學習接受每個當下、感受每個當下

學習去領悟、去萃取、自然而然能量滿滿


謝謝神明和老師的智慧

真的很謝謝諺霖師姊今天的提點

謝謝各位同修的分享

謝謝我的靈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