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蔡政翰-發展特色

生活有感-蔡政翰-發展特色

今天和朋友在管理室聊天,聊著聊著忽然有人叫我,當下覺得對方眼熟,但就是叫不出名字,反而是對方叫出了我的名字,他是我大學同學,結婚後住在我朋友的社區。我覺得超驚喜超巧的,平常知道同學在台中,也知道大概在哪附近,但就是不知道在哪;同學說他正要出國去玩,正好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就發現我在他們管理室和人聊天,也覺得太巧了。

晚上回到家,我覺得個人特色和個人行為很重要,幾年前經幾位同學說大學時我個性特立獨行,說話有些白目,但待人處事還不錯,所以這些年,都還願意和我互動。我覺得凡事都有因果關係,事情發生,一定是自己做了什麼事情造成的,怪不得別人;現在要持續開發能力,聲音容易讓人有印象就要善加利用,加上從老師演講學到的智慧,最後就是操作執行,融合成自己的特色,我相信未來我會越來越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