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莊偉利-放鬆

生活有感-莊偉利-放鬆

難得今天休假卻碰上外面下雨,打消了上健身房的念頭,決定在家運動就很好,剛好也可以陪陪老爸老媽一塊在家吃飯


運動過程中感覺總是少了些什麼,以前只要拿起健身器材就像變了個人一樣,很熱血、很開心、很舒壓,最近這陣子好像都找不到這種感覺,而且以前都會設定運動一次控制在兩個小時內,現在不但時間拉長,也沒有達到預期想要的放鬆


下午外面雨勢稍停,於是趕緊開車出門跑去泡湯,我試著讓自己身體放鬆、腦袋放空收訊息,去覺察自己狀態

我靜靜的觀察來這邊泡湯的人,從進來泡湯到泡完離開的每個人有什麼不同

大多數人由原本下班後,到這裡泡湯完離開,看到了他們身心靈得到解放滿意的離開、也有少數的人,泡湯的時候手上一直拿著手機在玩


無極至尊跟我說,去回想在山上的日子,為什麼要約束把大家手機收起來,目的就是要把會讓自己分心的事情抽離


我思考為什麼運動的時間會拉很長,還得不到預期中的效果,因為我都不專心、專注力不夠,一下子看訊息、一下子接電話,當然沒有感覺到休假有休息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