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潘韻婷 批判

生活有感-潘韻婷  批判

前陣子自己的狀態一直不好,懷疑、心靈衝突、想要賴神⋯等等等等的。我一直不斷批判與檢視自己,內耗了非常多的能量!

一直到今天打坐,佛母跟我說~


靈兒敞開學習之

只需帶著學習心

無需批判檢視己

知道這都是過程

拿掉批判頻率現

學習接受享當下

先習以不批判己

才得不得批判人

先以學習溫暖己

才能得以溫暖人


接受自己當下的狀態,無論好與不好,都是過程。練習拿掉批判的思維,因為當我一直批判自己,同時我也會去批判別人,一個連自己都批判的人,散發出來的頻率就是批判,唯有我真正學會接受自己當下的每一個狀態,練習擁抱自己,當我念頭改變了,我的頻率就改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