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潘昱瑄-宣洩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潘昱瑄-宣洩

這次的打坐沒多久後就起來轉靈台,是地藏王在帶我排除負能量,用踏步的方式排出,在疏通我身體裡的氣結。打坐時也在拉伸我的背至大腿的肌肉,提醒我不要坐著太久,一段時間要起來走動活動筋骨。


我也收到了九天給的訊息,共修的目的-學習!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問題都去聽去吸收。


喧從口出多批判

洩自心裡難消平

時有時無靠操作

重點是在何目的


九天玄女


提醒我自己常常在於不舒適的狀態時,我當下從口中講出來的都是批判別人箭頭看別人。

發洩的原因是因為心裡的不平衡,沒看見事件來時,要讓我學習什麼。

為什麼有時會有情緒但有時又沒有呢?這一切都是自己操作出來的。

做每件事情都要清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看清楚了心裡就不會不舒服了!

提醒自己要記得:凡事發生必有助於我!


最後的解惑時間也收穫很多!聽到了以家長角度看待小孩不想上學,他們的心路歷程,很感謝這時的自己能聽到這些,在未來的我如果遇到同樣事件發生,就能很清楚知道我能怎麼做。還有講到了「愛自己」的這件事情!也再次的提醒了我自己,要先懂得如何愛自己,才有辦法去愛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