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蔡政翰-想到就做

生活有感-蔡政翰-想到就做

昨天上臺北送月曆,早上約10點在台北,本來想早點上去,想要6點多去搭車,而前天選務有些累,早早就上床睡覺,晚上睡得不太安穩,中途醒來幾次,結果早上沒聽到鬧鐘,醒來時正好七點整,跳起來東西弄一弄就出門,中途想說往常這時間都要多等個一兩班車,會來不及,要不要搭高鐵上去,當下一個直覺去了再說,到了國光買到補位票,車一來正好上車,到晚上結束行程要回台中,正好有加班車,買到票正好可以上車。

在車上發現今天整個行程靈都幫我安排好了,前一晚太累讓我好好睡一覺,早上到了車站就上車,一天行程都可以說是無縫接軌,寫了兩首有緣人詩籤,還新認識了東海學姊學弟,回程也剛好有車直接讓我搭,真是太感謝我的靈了。同樣的狀況要是發生在以前,我起床後就會怪自己怎麼睡這麼晚,心情平復後再出門,然後就會錯過班次,讓一整天處於緊繃不安的狀況。晚上幫學姊寫詩時,感受到神明提點我想到就要趕快做,感覺來了就執行,人生就是來遊歷來玩的,帶著愉悅的心情,面對處理事情就好,接受靈的安排,一定會有收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