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心穎宮共修

生活有感- 心穎宮共修

題目:宣洩


一開始打坐,心情是平靜的,沒有特別的情緒波動,後來起來靈動一下,這次我自己很開心靈動後,能順利的停下來,對我來說是小小的進步。然後,我再次打坐,打坐時我的眼皮還是跳了,我的靈給我訊息,希望我能相信它,一起去上靈動班,我雖然有說我會上課,但是我的人心還是害怕的。


在分享打坐心得時,老師有點出我的核心還是不相信,並送我一句: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老師講解後,恍然大悟,原來自己還是不夠相信靈給的訊息,接下來,我要相信靈覺,讓自己跟著靈覺走。讓自己體驗跟著靈走的方式,期待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今天中午一起用餐時,美玲師姐有說到:小孩給了她很多功課,我心中有燃起一點點的希望,想說之後有機會可以一起討論。

沒想到在課程結束,問題解惑時,反而讓我徹底的宣洩,原因是小孩的課題,

自己在當媽媽的角色很不及格,然後身邊的親朋好友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課題可以分享,所以神明安排了神秘嘉賓來到我的身邊,分享了與小孩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很神奇的,發生在美玲師姐身上的生命經驗就是我正在經歷的,也一直打轉卡住的點,覺得美玲師姐有好多金句送給我:<要相信在你面前的問題一定是你可以解決的問題> 

<要愛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