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靈山心得- 陳諺霖

生活有感- 靈山心得- 陳諺霖

    這次的靈山之旅會的不是神明而是大自然的靈氣,打從我開始進我宗修行以來我只在我宗體系的宮廟打坐會靈,尤其飯店我更是不會打坐,原因是怕被干擾可是這次一進房間老師要我們打開感知力去感受此處大自然的磁場,同時也教我們在進到一個環境時要去感受每一個細節,透過這件事我發現我對陌生環境有一個設定就是不安全因為不安全所以選擇關閉感知系統然而關閉感知就安全了嗎?不!可我卻像鴕鳥選擇把頭藏起來,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癡!應該是越陌生的環境越要感知才對,不安全立馬走人,怎麼會選擇關閉警報系統呢!因為這次的跑靈山重新刷新了我對感知力的設定。

    接下來的行程感受到極致的鬆,同時也明白了之所以鬆是因為之前有在操作跟執行,否則鬆就會變得不踏實也不會感受到鬆,這次跟同修一起跑靈山才發現自己對鬆的定義也跟以前有不一樣的解讀了,以前為了強化現在鬆的合理性總要強調工作有多累多辛苦,因為這樣的設定就更討厭工作了,再者以前總認為鬆就是要無腦不思考才有鬆,這次老師在鬆的過程一直在教我們萃取而有萃取的鬆讓我感受到能量滿滿的鬆,以前的鬆總讓我感受到一股無奈、無力的感覺,現在我才明白了什麼才是鬆。

    謝謝神明、老師安排的靈山之旅讓我看見了我的中毒設定並且拿掉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