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與靈對話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與靈對話







今早起床,昨天已完成許多事情,今天是可以好好休息的一天,但在刷牙同時,卻又感覺應該要再繼續做些什麼. 

當下我的靈告訴我:放鬆「修息」 

放鬆,這兩字我常常覺得很困難,每當我事情做完有段空擋,但坐在那就是會有一股罪惡感,感覺應該繼續做些什麼,覺得停下來會落後進度或亂了步調


放下心緒感當下

鬆懈是為見明受

修整一週的操作

息息相關路長短

千手觀音 


原來我一直誤解了放鬆和休息的定義,我以為放鬆休息是停下腳步,是靜止的,但我今天領悟到,放鬆是為了讓心靜下來,好好的感受自己,而休息同修息,好好的放鬆休息可以使我的身體充分充電、讓自己有段時間可以淨空或更新自己的腦袋,是為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檢視這一整週的操作和安排,哪裡應該修整,使自己可以更順暢、舒服 ,放鬆休息不是靜止不前,而是另一種整隊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