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莊偉利-如實面對自己的問題

生活有感-莊偉利-如實面對自己的問題

接手安排調度隔天勤務分配工作已經有一小段時間,始終覺得沒辦法順利上手


晚上在排案的時候,主管問我怎麼排這麼久,以往以人的方式在操作,我肯定想也不想就直接帶情緒、也不解釋遇到什麼問題的方式回話~我剛接手不久還不熟我需要時間…


自從山上祭改質變之後,我發覺我不再像從前那樣回話

,思維改變了懂得換個方式進退應對,我回覆主管遇到的問題~明天同時段組數比較多,我需要仔細想一下


無極至尊教我:

同樣的結果,但是如果我表達出來的語氣、用詞、方式、頻率不一樣,對方的感受度跟回饋也會不一樣!


安排勤務工作很雜,需要面面俱到,這部分之所以會卡關是因為不理解、不會處理、又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明天所有工作內容,「有抗性」導致卡關


神明道出了我的缺點,也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問題,我需要改進,否則同樣的問題一樣會在重覆發生,可能狀況會不同,但是故事內容不會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