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李奕辰-做到極致自然走到下一關

生活有感-李奕辰-做到極致自然走到下一關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

現在也正式進入了出貨的檔期

今天也是製作了一整天到12點 才下班

特別的是

就算每次工作到這麼晚

其實心情都是開心的


昨天跟一位同修聊天

她詢問我有什麼讓我回想起來

是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嗎?

我昨天的結論是

當我意識到我走在這條自己創造的路上時

我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回想起整個晚上跟老闆面對面工作

聊天談論她的生命經驗

我就像一個訪談者一樣

我從最近的地方聽她分享她的故事

分享她的價值觀


我覺得這個過程中我好快樂

我看見靈為我找的教練

真的讓我很崇拜、尊敬

我也想跟她一樣


我今天問老闆

“所以你有什麼事件是讓你真的想要走這一行嗎?”

她說沒有就是生活

但我聽她分享她的生命經歷

她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做到極致

所以機會來了

她就這樣抓住了

她並沒有甘於現狀

而是只想著怎麼樣可以更好


所以的確有遇到很多次的難關

莫名的就是有貴人相助

而這些貴人也不是莫名的冒出來

都是在過往的交手中

被她的為人、能力所吸引來的

當需要的時候

就會想拉她一把


感謝靈的牽引

覺得這一切都好棒

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做到極致自然走到下一關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