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導心從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導心從

靈導心從是真相

操作執行後了解

不用抗拒和批判

跟從順從為我好

設定有誤才反彈

感受自己去了解

繼續堅持走下去


今天繼續在家工作處理剩下的訂單

但還是感覺有點不太對勁的地方

我還是覺得累

那一定就是我還有哪裡沒有弄懂


晚上打坐的時候

我詢問靈 靈告訴我

我還是在批判自己

因為當別人稱讚我覺得我很棒的時候

我認為我自己只是聽話照做

而我認為這樣自己很沒有主見

我就是傻傻的跟

我認為傻就是不好


我想到老師曾在某篇演講內說過

“你真的看的到嗎?看不到你本來就該盲從”

我的靈真的不會害我

如果我們是一間公司

靈就CEO我只是底下的員工

那CEO負責一間公司的成敗

怎麼可能讓我到處亂搞?


是我設定聽話照做是笨的

但不是這樣

當我執行完之後

我還是要回頭過來看

了解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為什麼會好


感受自己每一刻的狀態

持續深掘自己

挖的越深我就能得到更多

靈經過累世的輪迴

肯定比我了解看過的更多

繼續堅持的走下去

把不斷的操作跟修正放在我的生命裡

感謝靈的引導

又抓到了一個中毒腦程式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靈導心從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