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昨天中午在診所思緒很亂,想說放空接受一下訊息,午覺起來後就開始打嗝,下班後又收到同事情緒勒索的訊息,在車上大哭。回家後打坐頭很痛,到半夜開始吐,清晨更是大小便失禁,一度眼睛還看不到,耳朵也像泡在水裡,聽不太到聲音。原本跟師兄說要去看醫生,他說去找漫霖師姐!


補運完後師姐有幫我刮痧,在弘慈宮睡了四個小時,狀態好很多,也不需要看醫生了。打坐的時候,玉皇要我拿回主導權,不管是被鬼干擾,或是同事之間,靈說: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一定是你能處理的事。面對鬼和同事,我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是站得住腳的,對於這些事件就是不夠了解,當我真正了解透徹,我將無所畏懼。


這次同事的事件讓我知道,雖然不是我慫恿她們反抗,但我也沒有引導他們回到正確的觀念上,造成反撲。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師姐幫忙,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