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心靈財富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心靈財富 

        今天早上看到師姐回覆問我錄音的感想或是對聲音的經驗(因為幾天前有提到對聲音有不愉快經驗),我就先想到在上山前,錄音都會覺得哪裡聽起來就是很怪、哪裡的語調是不是很怪...等等,導致只要錄兩、三段,就會錄了四、五十個音檔來挑選(因為會覺得聲音哪裡就是怪怪的);而上星期錄的時候,就沒有那種覺得哪裡怪的感覺或想法,而是會有所篤定認為聽起來OK,也沒有錄那麼多檔案了來挑挑選了。

       再來,就是開學這幾天上課的時候,覺得在講話的音量、語氣上也與上學期不同,面對學生的提問、情緒也不會說得很不知所措,或是不夠穩定;甚至還發現年資比我多兩年的新同事音量、說話的感覺,跟我去年(或之前)十分相像,讓我更加感受到現在與之前的差異。

      等到下班去打坐,請靈出詩,得到:

「 氣勢融音待熟悉,語有篤定穩頻率。

   接納萬象真心對,自有盲處會照見。

   相信服從持續走,無形聚財成富有。」

      靈告訴我,我的氣勢、篤定的頻率已經有融入在聲音、言語裡,只是還沒有很熟悉,所以要多讓自己去感受這種感覺,並更加去操作來讓自己熟練,就能在聲音、語氣、語詞...等等出去的時候,讓對方感受到我的氣勢和頻率。

      並且提醒我要更去接納萬物,並用真心去對待、關懷,自然會有照見自己盲點的人事物出現,好比說同事跟我分享他對於未來的迷惘(想換跑道),對於他的想法、決定沒有用對錯、好壞去判斷,就是傾聽、關心地去跟他聊,他才透漏因為交往很多年的女友已經是正式老師,所以想有更進一步的規劃(如:結婚),讓他覺得換跑道(這跑道是長期以來很想去嘗試的)、不考試、沒穩定工作...等等難以給對方承諾(而周遭許多人也勸他別做)。這樣的想法瞬間撞擊到我,這不就是我也有的狀態嗎?想做卻受限於身邊的聲音;用設定框架限制住自己(如:幾歲以前要怎樣);對於未知有恐懼....等等,這樣的綁手綁腳讓我感到他對現在的工作,就只是「工作」,以及這份職業關係,要對學生「負責」,所以沒有真正的去投入、樂在其中,而用著「我也覺得這份工作○○....」等說詞來壓抑自己的情緒、想法。

       最後,相信、服從靈訊、靈導,持續走下去,賺到的無形財會累積越來越多,最後讓自己成為財庫(身心靈)富有的人。這就讓我想到靈動班時財神給財的畫面、喝酵素(如:原本很容易過敏感冒、喉嚨痛、流鼻水等,現在幾乎沒有)、決定參加法會後陸續發生的事件(如:結緣的人的狀態示現、同事的分享),讓我賺取和累積許多無形財,並用這些財再去創造更多財的機會!謝謝我宗的神明、老師、我的靈,以及師兄姊與同修,讓我體會到什麼叫錢滾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