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莊偉利- 天意

神明出詩- 莊偉利- 天意

一早醒來躺在床上我還在回想發生了什麼事!

比較有印象是這陣子,我總覺得每天都好忙,但下班後又有一種空虛感,感覺什麼也沒做…


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我發覺自己身上有股味道近似汗臭味很久了


記得昨天下午霈霖老師特地陪我上了一趟神桌山總廟。

霈霖老師說我的狀態跟五年前一樣,我整個人精神狀況跟行屍走肉一樣、有體無魂已經靈逼體了


我整個人思緒很躁、不想繼續待在這個環境、一心想著想個工作、換個環境會不會好點,卻又沒有方向不知道去哪、覺得人生好無趣、到底拼什麼、對人生很迷惘…

吳老師告訴我,我生來就是要待修辦事的人,早在五年前啟靈下山後,就該好好修行沒有修,才會搞到走投無路!

後來我聽老師的話,請神明幫我祭改


不知道靈動了多久,只覺得我身體好累、完全沒辦法思考、汗水不停的流,但我很清楚是神明托著我在動

當我意識慢慢回復,我看見霈霖老師


我開口第一句話問老師:我身上的臭味不見了?


老師告訴我:這是病氣,神明幫我把身上的病氣都化消了


是神明幫我拉了回來,如果不是神明出手幫忙,再繼續下去我應該會把身、心、靈都搞壞


我很難過自己不懂的珍惜感恩,謝謝神明把我保護的很好,也謝謝霈霖老師把我當自己弟弟一直陪在我身邊

解靈老師告訴我不用怕,獲得新生命下山之後,「心臣服於靈」神明會帶我去感受


神明說人世間的遊戲是很好玩的,不要被自己的框架綁住 神明會帶著你玩

沒有方向源自於一無所知 會害怕因為不夠相信


謝謝心廟眾神明、解樂老師、解靈老師還有我的霈霖老師~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天意

# 玄天上帝、文判官、瑤池金母、慈航觀音、玉皇大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