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莊偉利-不怕犯錯 只怕一直做錯

生活有感-莊偉利-不怕犯錯 只怕一直做錯

中午我進公司整理要送給廠商的禮盒,我一如既往能搬多少就送多少!


神明問:確定要拿這麼多、如果一定要拿這麼多?

可以,但是不一定要全部送完


瞬間我懂了神明要教我什麼

好廠商就是要善加利用送禮時好好培養互動、平常很少往來的廠商照樣送,但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耗

為什麼會總覺得每天都好忙,事後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神明說:

生活會亂缺安排

化繁為簡得自在

節奏規律不慌亂

神明帶你做整理


這是因為我不懂分配時間、有效管理


平常沒事的時候應付的來、但是如果突然事情一下全部撞在一起,我就會卡住當機

所以要幫我看見自己卡住的地方修正調整過來,用對的方式下去操作,才會有效率

感謝神明的教導,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