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承認

神明出詩-李奕辰-承認

事件沒有分對錯

都是自己先批判

想要承認去感受

壓抑只有反效果

要做就享受其中


因為颱風的關係

老闆昨天問我要不要改假

剛好讓我連休三天

感覺因為最近很忙

老闆也知道我自己有訂單要做

所以提出這個建議

我也欣然接受


今天整天都在廚房做月餅

感受我自己的狀態

我發現我有一種沒什麼動力的感覺

感覺我就只是覺得該做而作

我並沒有想做


把今天訂單的進度處理完之後

我就決定好好休息

因為我想要休息

但又批判自己

所以我整天都在跟自己拉扯

覺得休息很不好


晚上打坐時靈告訴我

會沒有動力就是因為我自己在拉扯

我先批判自己

其實都還是來自於我的心

就承認我想躺著不想動

然後好好安排一個進度

處理完之後就是休息時間

那不就好了嗎?


壓抑只會有反效果

我硬撐著做很多事情

又不樂在其中

也根本不想要做

這樣的頻率打進我的甜點裡面

怎麼會好吃

最後靈告訴我

要做就要享受其中

做什麼像什麼

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承認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