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分工合作

神明出詩-李奕辰-分工合作

人多才會好辦事

不用一人獨自扛

學習分配與合作

事半功倍更順利


今天是回歸上班的第一天

經過昨天自己在家工作的前哨戰

我多少有一點心理準備

果然今天一到公司就看見非常混亂的廚房

老闆一個人內場外場兩邊跑

一個人支撐整間店真的很厲害

我光是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已經手忙腳亂了


今天開始出中秋節的月餅訂單

本來我今天就是打算自己一個人慢慢處理

但剛好晚上的客人遲到

結果老闆就進來開始指揮外場的同事

協助我秤料、分內餡

不到一個小時

我本來一個人可能要花上兩個小時的事情就完成了


老闆也在我的對面

我們一個桿一個包

一下子就把我今天預計的進度做完

我就在想 那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設定

覺得從頭到尾都應該要我一個人完成呢?

如果真的沒辦法

為什麼我不求助?


當然大家都各司其職

但像這種忙碌的時刻

一定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就如同老闆指揮同事秤料一樣


我感受到自己有一股驕傲

但又能力不足

所以當想要自己來處理又處理不來的時候

一股情緒就會上來

就會覺得反正都沒有人會來幫我

但卻沒有想過我是否有求助


靈告訴我

我不是來呈現完美的

我是來學習的

練習如何分配事情

如何與他人合作

事半功倍也會更順利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分工合作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