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遊戲之始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遊戲之始 


         今天去打坐請靈出詩,得到:

 「 人生遊戲正開始,持續踏步向前行。

    現有進貨該出貨,凡事都是來學習。

    人際互動如補品,示現弱處要滋補。

    強身體魄靠持續,適度壓力成自己。」

       靈告訴我,我人生的遊戲正開始,要持續不斷地向前行走,以及要把這段時間所進的貨給用出去,並抱持著學習心。讓我想到祭改到今天剛好滿五個月,中間過程的各種學習、經歷、操作,讓我逐漸拔掉呼吸器,離開了躺很久的安寧病房,接受各種的復健、治療、檢查、調整...等等,終於有踏出醫院的最少限度能力,在這段時間所獲得的知識、方法、策略...等等,就是幫助自己以及幫助他人的貨品。

       而靈也提醒我,人際互動的本身就像是補品一樣,能夠從中知道自己所缺乏的營養(如:對人的回答先批判),進而去調整飲食、作息來滋補(如:接受每個人都有所不同);而要讓自己的身體能夠越來越健康,就是要不斷地持續下去(如:打坐、聽演講),而要去接受適度的壓力,就是來成就自己的(如:事件的撞擊)。 最後,與靈相伴一同冒險,去享受這一世的人生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