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李奕辰-團隊

生活有感-李奕辰-團隊

因為隔離關係

中秋訂單全部移到我解隔離才開始出貨

今天是解隔離的第二天

身體感覺已經適應這樣的工作量了


早上老闆特地要大家挪出10分鐘

開了一個小會

幫大家打打氣

也釐清一些疫情間放假

以及薪資的問題

覺得這種清清楚楚的感覺很好

大家有一個目標一起打拼

這才是一個團隊的感覺


下午跟老闆兩個人一起趕工

我問說為什麼不找個工讀生

至少可以幫忙做一點雜事

也不用你一個人撐這麼辛苦


老闆回答不找工讀生是因為人很重要

如果來一個做完一件事情

我還要自己收尾

那不如我自己來就好

現在不是沒有再找正職

但是真的都太差了

重要的還是要有責任感


我想也是

如果又來一個跟之前一樣的內場同事

那我不如不要

我在這幾天看見老闆如何選人以及用人

才剛小閉關結束

就覺得收穫滿滿~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團隊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