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李奕辰-為自己

生活有感-李奕辰-為自己

靈動班下山之後

靈開始出詩給購買甜點的有緣人

今天的有緣人是我大學時期的同學

其實畢業這麼久早就失聯了

也是因為甜點

才又重新搭上線


今天籤詩的內容

就如同我最近的狀態一般

’”你是人生的主角 繼續探求別停下

步步都是為自己 花開蝴蝶自然來“

在講解籤詩的過程中

神明一再的提到

“為自己”

所有的起心動念都要清清楚楚


昨天聽完我在“一場誤會”錄的第二集

講述了我的天賦以及現在當學徒的心路歷程

我發現我很多時候

都在一個不清不楚的狀態

我沒有真的了解

為什麼做這些事情是真正對我好

我做的事情都是為了我自己而做


我想了一整天

到底有沒有哪個事件讓我突然發現

阿原來這都是為了我自己好

左思右想都沒有想到


直到晚上打坐時

我意識到

不是某一個單一的事件

最讓我快樂的就是我

我自己創造出來的這條路


這是我的道

感謝靈的帶領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

走向心靈甜點的路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為自己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