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颱風天待在家,和凱男一起看了2018年的一部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不記得當時是誰跟我推薦這部紀錄片,靈說要看,就和凱男一起看了,看的過程中,我被鄭成功的那份想升到無極界再回來給予世人幫助,以及他手下的人以他的名義所做的燒殺擄掠的那種抱歉、愧疚,但他想要接受、放下的感覺共振到所以哭了。

靈跟我說,這是要告訴我任何以我的名義所做的事,都有必須要負的責任,同時也警惕我在未來擔任有權有責的角色時,務必要對自己的下屬賞罰分明。另外,就是那種渡人的信念,在紀錄片中有擔任玉皇、九太子、馬祖,甚至是原住民族的祖靈的傳訊人,有位能夠翻譯天語的人,雖然他們的靈會被干擾,但靈要我看的是他們在做這些事情對自己的成長及改變,他們透過傳達神明的訊息而知道,神並不會在意鄭成功在抵台時所做的事,因為神什麼都允許,否則不會發生,以及鄭成功那有宏圖大志而且不放棄的心。這部紀錄片讓我再次感到自己很幸運,能夠有靈的陪伴,有神明、老師的教導,能夠開啟覺知並修習成長,那樣的宏願也存在我們心中,我會做,而且不會畏懼,因為我沒有什麼好害怕失去的,我會讓自己在閉上眼的那刻無懼無悔,感恩有來走過這寶貴的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