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藍天-情關悟道

生活有感-藍天-情關悟道

這週閉關老師讓我上台分享情關悟道這主題,腦海裡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分享,最後乾脆寫下來要上台時就自然發揮,因為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我整個過程感受到的愛,如果沒有體會到神明的愛,我不知道會困多久,也不知道得用什麼心態面對接下來的日子,說穿了我就是一個玻璃心的人假裝鋼鐵心。


情觀悟道


如果真的要說有所體悟的話,要從整個心路歷程說起,從剛開始的恐慌焦慮甚至是害怕,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一件事來真的可以看清自己,這時候我知道,我是個懦弱的人,我接受,我也開始去檢討我自己,這時候你問我是演的嗎?老實說此時靠的是種本能,因為心會害怕、心會焦慮,當心塞滿很多事情幾乎沒辦法思考,沒辦法思考的人跟動物沒兩樣,可是我知道,我得不斷轉,轉出對我生命有養分的,只要我不停下來,那我這些東西也是帶著我看到我的不足,就開始去看我對前女友也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也有很多我自己沒有做到的地方,我慢慢接受,我是什麼樣貌、什麼狀態。


接著,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我大哭了,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覺,當下只知道一股暖流,好像被暖流包圍一樣,心很暖,世界很大,生命很美好,出現很多的畫面、很多的聲音,畫面裡也都是美好的,都是充滿幸福的笑容,聲音也都是溫暖著我,神讓我知道這些都是被安排好的,我的生命,就是準備這樣的禮物在等著我,就看我願不願接受而已。那真是我人生沒體會過的感覺,至今回想都還是很深的感受,我上次共修跟師兄姐們說我真的不會愛,因為我只體會的到佔有慾、控制欲,這對我來說就是愛,而我設定更好的愛,就是我不控制、不佔有你,經過這次,我真的懂了,那種真愛的感受,因為我如實體會到神愛我的感覺,當下真的好愛好愛生命裡的他們,是那種好感謝、很感動的,那種知道人生就是經歷一遭,而如果看成心電圖的話,那些波動就是因為他們,真的很美好。


因為這樣我開始看回我自己,我要好愛好愛自己,因為我得先灌溉我,才有能力灌溉別人,我想體會生命,想活得跟藍天一樣寬廣無垠,在這舒服的頻率之下,人人都是一樣,我們都擁有神的愛,只是有沒有智慧去做出對自己有利的選擇,有沒有能力將過往的事件串連起來,我想把我體悟到的,傳達給更多人,因為我感受人生就是被安排好的,在我眼前的事情我都有能力轉出能量,我得為了自己而活出來,我要如實的,將我放在人生的這盤棋上,可能會有很多身份,但我就是主帥,活得通透,把自己想像成翠玉白菜,不斷打磨成為更好的我,正因如此我也更值得被愛。


也因為領受到真愛,我覺得真愛一個人,真的好希望她發光發熱,希望她像花朵一樣盛開,而我們像水能灌溉她,光是愛人自己就很有能量,但這塊我也還沒操作出來,但我很清楚已經深植我的腦中,我懂了愛,也不是那個純動物的我,道是走出來的,不是老師說了我就有道,但我如實經歷,這是我領受到的,情關讓我看見我,悟道讓我面對人生更踏實、更無懼。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