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神奇的八月-晨熙

神明出詩-神奇的八月-晨熙

這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神奇了!8月是我的生日月,往年都會很多慶生局我也會很期待生日,但今年很特別我完全沒有期待任何的飯局,即使吃飯也都是跟朋友聊聊近況、散播老師的智慧,吃完就趕快回家因為我知道我的目標是把生活過好,讓自己更快樂!

這個月其實事情很多,公司的業績發展活動規劃、晨會講師、主持人、總公司超業特訓班講師、還要顧好自己的業績、Agent的狀況,一開始其實很慌,然後我就去找漫霖師姐補運,師姐幫我補‘’邏輯力‘’原本看到一堆東西會不知道怎麼處理,補完運突然看得很清楚,把東西一條一條列出來,跟客戶講話的時候也表達得很精確,後來報名了法會查價順利的把大case簽下來,也因為簽了大case昨天在當講師的時候更有說服力,我覺得一切的安排都太棒了!從8月一開始有點茫然、到閉關完老師教的給予心法拿下山操作、到找師姐補運、報名法會查價、簽大case、順利當完講師,真的覺得每個時間點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師教的智慧、神明的幫忙、我自己的努力都缺一不可!我的身心靈是最棒的Team!謝謝老師、神明、我的身心靈!

今天是8月最後一天了,昨天把事情都完結後鬆懈下來拉肚子拉了一波,才發現一直以來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整個八月都在熬夜+亂吃,我要來挑戰一個月不吃便利商店微波食品!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


神蹟要現先相信

奇幻之旅始足下

的確感受神安排

八方貴人來相助

月月年年都精彩


111.8.31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