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莊偉利-看見自己問題

生活有感-莊偉利-看見自己問題

一早出門到停車場拿公司車,車子一發動隱約感覺公司車電瓶差不多該換


當時心想拜託神明保佑,千萬不要影響到上午的行程,結束了早上接送家屬到塔上安牌位的工作


突然跳出靈要給我的訊息,「該吃飯了」發覺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用餐完後,本應該把車子送去保養廠保養檢查


當時心想還有點時間可以再去跑跑幾家廠商,就在這個時候車子電瓶掛了完全沒辦法發動…


這時又收到一組訊息,這是神明安排的,神明就是要讓我看見自己的問題,我就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經常都要把自己操到沒電,所以才會這麼累,神明在教我如何安排事情


我聽神明的話,把車子送進保養廠,一直到保養結束這中間我還有多餘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回到公司完全沒有耽誤時間

謝謝神明帶給我不一樣的一天,同樣在工作,但是可以不用這麼用力輕鬆點做~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