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思沄

生活有感-陳思沄

自從和老師報名法會後

這陣子突然忙炸

其實在報名法會前

本來很猶豫

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結果某天晚上

腦中突然浮現以前很喜歡看的一部動畫影集

就去把它找出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跟老師演講的某些部分

竟然如出一徹!!

腦袋開始回想當時演講裡沒聽出所以然的地方

腦袋頓時之間被敲醒

當天晚上立馬向老師報名法會

結果開始一連串的客戶服務

而且很多都是沒碰過的問題

在這個過程,我學習到好多

都是一些很細微巧妙、不容易遇到的問題

這段時間不間斷的接觸大量客戶

感覺腦子有點跟不太上

發現有點力不從心

跑出這麼多積極的客戶

明明是好事、但我卻很慌

我發現在面對客戶的當下我是急躁的、心也靜不下來

而客戶或多或少也能感受到

我開始反省檢討自己

為什麼面對這樣的客流量

我會這麼力不從心?

我覺得是基本功不夠紮實

學習的不夠、處理的事情不夠多

沒有更積極的提升自己

難怪覺得很虛


昨天去上了公司安排的「超業講座」請來了三位講師

有一位來自高雄的超級業務

他的演講讓我印象深刻

他為了更精進自己的專業

不只考取了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外

甚至會去參加稅法、地政士相關的課程

在服務客戶的同時

提升客戶信任感

更是提高了專業度

讓不論是屋主還是買方

都能非常放心的交給這位業務

回想自己能力真的很不足

想到老師常說「學習心」

我現在遇到這麼多客戶提出的問題

不就是我學習的機會嗎?

我更應該要在客戶提出前

就先學會才對

學會了就是自己的

當我先學會

客戶提出來時我就能自信滿滿的回答、這就是客戶要的專業和放心


我還需要更努力的紮根

服務很重要

更要精進自己的專業知識提升自己的價值

很謝謝我的靈時常提醒我要靜下心

也謝謝我宗神明和老師的智慧

卡住時都能有演講能敲醒腦袋(at last!)

在遇到問題的當下

更要靜下來好好觀察、好好學習

自然而然能越來越穩

我要繼續保持學習心、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