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陳威霖- 靈感

 生活有感- 陳威霖- 靈感



下禮拜要考試了,其中有一個部分的內容我一直很困擾要怎麼準備,這一個禮拜我也一直處於想偷懶但不敢的狀態。


那為什麼不敢呢?因為我還是很想要分發到理想的單位,我不想要跑得很遠,這樣根本很難上山共修,可是都靜不下心讀書,腦子很混亂。


前兩天突然想到,就收到一個靈感,我來去補運好了,每當我開始發瘋的時候總是這麼應急,從我跟老師說要補運之後,我的心情也真的開始就莫名的靜下來了,讀書終於開始進入狀態。


有個很困擾不知道要怎麽準備的範圍,就在我寫筆記的時候,突然收到訊息告訴我去找看看這個老師的著作,結果有一篇文章剛好就是老師講的,而且跟他課堂上講的一模一樣,我就把他整理成一份筆記,等考試就寫這個內容就好了。


頓時整個人放心了,每個該準備的內容都具體了很多,心情也比較輕鬆了。


這個過程我常會問自己,我很擔心自己沒辦法考好,然後去很遠的地方,我內心又有個聲音告訴我神明會幫忙,可是我又有個念頭這樣我不是在賴神嗎?然後在這樣的掙扎中,我的腳步又開始停了下來。


我會覺得賴神,是因為我不執行,或是說我不想靠自己執行,只想等著神明幫我喬好,這種心態根本就不正確。想到當時考上,神明幫了大部分的忙,但我也執行了很大部分,才有辦法創造奇蹟,真的就是人神要共創,沒辦法單賴某一邊。


很謝謝我的靈,這陣子搞成這鳥樣,還是不離不棄,常常我想說會不會不理我了,但其實都是我的念頭在作祟,當我想要執行了,所有力量都會開始運轉,思維就會打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