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李幸蓉- 8/13 微笑 / 與靈會議

 共修心得- 李幸蓉- 8/13 微笑 / 與靈會議



微笑微笑心歡喜、

笑臉迎人得人疼、

喜悅心情感染人、

不悅心情得罪人、

頻率相吸頻率人。 - 眾靈題


微笑😊,可以影響心情。

微笑,可以讓我收拾自己的心情,帶給自己愉悅的氛圍。


在這樣愉悅的氛圍裡,是可以感染人的,這讓我想到老師常常說的,當我改變了、世界就改變了。


當我心情不悅時、因為自己埋在情緒裡面、導致用情緒面對處理人事物,這樣是會導致得罪人的可能。


眾靈說:當我頻率是怎麼的頻率、就會吸引同頻率的人。


這讓我想起某天的假日,當時工作的地方客滿,有一組客人遲到近一小時,客人來時已經沒有位置、看見客人正在與夥伴吵架,我從旁聽見吵架的內容得知他們在爭論對錯僵持不下。


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以前我就是會捍衛自己的對,不管你是誰,吵到自己對為止,搞的雙方僵持不下、得罪人、事情沒得到解決還延伸出一堆問題。


於是,我接手處理這組遲到的客人,我當下跟客人說不好意思、今天您遲到是事實、位置只保留10分鐘、請不要為難我的員工,現在有一間低消1萬多元的包廂客人離席,等我整理一下、讓您入座不用低消,您覺得好嗎?


我不是為了批判客人、而是清楚說明用餐的遊戲規則,再善用包廂解決問題、客人也非常高興不用花大錢的低消就可以享用包廂,還一直跟我道謝。


我當下的頻率是只想解決客人沒有位置的問題、找位置給他們坐這樣,在順利解決的瞬間,我才知道自己跟以前不一樣了。


漫霖師姐也分享了,關於微這個字的意義,我們找出了幾個詞,微調、微妙、微小、微醺⋯⋯發現微這個字就是小小的、少少的、一點點🤏;也才發現微笑😊,我只需要用一點點的力量,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愉悅、有力量、甚至可以感染人。


昨天,剛好有之前認識八字批命盤的朋友,幫我批命,問我近況?

他也說到,我變得不一樣了,越來越好了。


謝謝🙏自己

謝謝🙏我宗

謝謝🙏眾靈

謝謝🙏眾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