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陳威霖- 補運心得



明後天要考試了,這個考試成績基本上決定了我分發的名次,也攸關我未來的工作單位。


可能太久沒唸書了,考前一直沒辦法靜下心讀書,思緒也很混亂,就突然想到不然來補運好了,把我的心思穩定下來,近期的狀態也一起調整好,讓自己回到正軌。


補運最明顯的就是靈動的能量,非常的強,幾乎是沒有猶豫就去執行力,能量滿滿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放鬆。也因為前面有補運的靈動了,後面在參與共修的時候非常快速進入狀態,然後身體感覺很輕盈,很多動作都很好玩、很舒服。


晚上回到署裡再做最後衝刺,這時候我把前面背的東西重新複習,發現自己的記憶力好像回來了,而且變得很專注,很不容易分心,就不像上禮拜要花那麼多力氣才有辦法靜下心看書,真的很感謝眾神明、感謝老師跟師姐的幫忙,我內心很清楚神明會安排對我最好的道路,想要分去哪裡都是我自己的設定,反而是到哪裡我都能學習、修行,在哪裡都可以讓自己變好、過得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