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調習

 共修心得- 孫册- 調習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調習,共修主持人翔榆老師跟大家分享說今天共修由總廟瑤池金母帶領大家靈動,我就開始感受瑤池金母的頻率,是有著愜意輕鬆又讓人感動的氛圍!

我收到的調習是‘’調整練習‘’,是透過每一次的執行之後,再調整再練習!這也是我一直沒做到的,我看到我自己,總是想要一步就到位,因為我的沒有把學習當樂趣,只是當作必須的要做的事,所以當可以不做時,我就停滯,就像店裡業績,我設定一個月達到一百萬是高標,當達到了之後,我沒有想說怎麼可以110萬再提升,以為到這樣就是終點,就安穩了!可是,真的如此嗎?會一直平順嗎?不是的,所有停止前進想要維持時,內心開始是慌張害怕的,因為停止學習不會讓我更好,反而讓我退步,這樣的心境反而會很慌 ,這樣的慌只是讓我離舒適的快樂越來越遠!

而在導引同修靈動時,我收到一個煩悶頻率,我就靜下來,是因為重複做沒有做到位而產生煩悶,所以請同修開口大聲唸天語,協助姿勢再延伸讓姿勢做到位!

透過協助同修,我就看到我自己,事情會重複一直發生,就是沒有把事情做到位,才會導致事情一直重複!我其實只要思考,我怎麼業績沒有再突破,是哪個環節、可以再加入什麼,這樣我才可以再突破,一直進階再進階才是最重要的經歷與智慧,而不是只是數字目標!

而我會痛苦是因為我只是為了數字目標在努力,覺得達到了就很厲害,覺得達到了人生就會一路順暢,這都是幻想,是達到了目標後,再次檢視,如何下一次再達到目標,沒達到目標也再次檢視,哪個環節沒做好再調整,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