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調息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調息



這次的共修由翔榆老師帶領,主題是調息。


一開始,我感受到老師和神明的加持,眉心輪的位置有一股能量在運轉。在靈動過程中,我領悟到神明在告訴我,能量的進出流動非常重要。在我的事業中,第三季(7-9月)的學費因為信任,現在有一部分未收齊,能量還沒有完全回來,下山後,就馬上處理這件事情。透過翔榆老師的回饋,我深入思考,發現雖然我口頭上說採用信任制,但內心深處是不願意承擔責任,覺得開口收學費很難啟齒,因此想避免麻煩,結果本來半個月就能完成的事情拖到了兩個月,心中一直卡著一件事情,沒辦法輕鬆過生活。


靈動中,有一次我從蹲姿起身時,翔榆老師輕碰我的肩膀,讓我繼續保持這個姿勢,這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韌性不足。我發現自己在許多事情上都是能過去就好了,但神明要告訴我的是,當事情能過去時,應該進一步思考如何讓它變得更好。最近,補習班的補課/補考流程比較順暢了,但在學生取消預約時,表單的資料判讀還不夠直觀。打完心得後會立即調整。


最後,我回顧整體的靈動過程,發現都需要下半身出力,而我也察覺到自己下半身無力,這是在提醒我實踐力不足。我以前覺得自己很願意做事,但這堂課讓我看到更多的是自己在瞎忙,只是重複以前的動作。神明要告訴我的是,要修正和創新實踐,真正反思哪些地方不順並做出改變,勇於突破原本的舒適圈。我往內探尋,發現前陣子缺乏學習動力,因為生活過得去就懶散不想動,也很高傲覺得這樣也過得不錯了。但通過最近「拖延症」的事件,我體會到事情能快速完成、早早結案,所帶來的輕鬆感真的很棒,也看到自己也沒這麼厲害,生活的美好,都是因為有老師和靈的導引,才有現在的美好。非常感謝神明、老師和每一次的共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